琼海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王之同志全票当选琼海法院院长

发布日期: 2024-02-04 来源:

2024年24日,琼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胜利闭幕,琼海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王之同志全票当选为琼海市人民法院院长。

2023年,琼海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线,在市委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和上级法院指导下,在市政府、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忠实履职尽责,为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服务保障。一年来,我院受理案件10087件,审执结8685件,法官人均结案290件。先后荣获“全省法院先进集体”“琼海市青年文明号”等省、市级集体表彰5次,省、市级个人表彰26人次。

下一步,琼海法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奋力推进审判工作现代化,切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203142251.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