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政法机关党委在琼海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7-12-0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11月24日,琼海市政法机关党委在市法院举行了为期一天的“政法机关直属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此次专题培训班采取辅导报告的形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结合我市当前政法工作实际,提出了目标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公安局6名退休老党员也参加了培训。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全国、全省、全市上下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了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市政法委组织了本次专题培训班。省国安厅外部总队副总队长陈光,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龙彪、市公安局政委严树勋、市司法局局长程祥应邀为学员授课,他们与全体学员一起,共同研读十九大报告,并对报告中涉及政法工作的进行了深入解读,他们还结合当前政法工作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学深悟透、掌握核心要义,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动力,扎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

市政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卿在培训班小结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党课和政治必修课,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使政法系统走在前、作表率。要充分发挥支部学习的基础性作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采取集中学与岗位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警和其他干警共同学习。还要做到知行合一、学做结合,坚定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方向,进一步深化公安改革,深入推动司法改革。要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努力维护政治安全、服务发展大局,不断创新社会治理,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打造忠诚干警担当的政法队伍。

    参训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培训班使自己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职尽责,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和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