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琼海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发布日期: 2024-01-12 来源:

1月10日上午,琼海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市总工会参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接受“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筑清廉”为主题的党风党性党纪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此次警示教育巡回展主要展示2022年以来海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根据案件不同性质、不同领域、不同层级,共分为“聚焦‘关键少数’持续重拳反腐”、“彻查工程防腐 筑牢廉洁防线”、“整治特权思想 严格家风家教”等11个板块。深入剖析不同性质、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案件特点。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一段段令人扼腕的忏悔和屡利辛辣的评析,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使干警在思想上和党性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参观巡回展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绷紧廉洁意识,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育,持续加强政治学习和作风纪律建设,时刻保持警醒与自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清廉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司法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112152810.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