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海锋到博鳌法庭调研指导基层法庭审判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3 来源:

近日,海南一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海锋一行到琼海法院博鳌法庭调研指导基层法庭审判工作,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琼海法院基层法庭建设情况,并就法庭提出的有关审判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答疑解惑。琼海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黎文畅以及法庭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法院干警结合自身审判实践,就案件审理中遇到的困扰多时的疑难症结进行提问,蔡海锋主任和王东史庭长就案件送达、物业服务合同纠纷、农民工讨薪、法庭案件管辖与受理、公民代理、农村土地承包合同效力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大家交流讨论热烈,互动氛围良好,达到了加强业务指导,传帮带促提高的效果。

蔡海锋主任表示,面对面直接交流讨论的方式针对性强、效果好,平常办案过程中如有问题,随时与上级法院法官联系沟通。蔡海锋主任对琼海法院基层法庭上半年教育整顿和审判质效两手抓两手硬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干警鼓足干劲,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强大动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