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法院荣获海南法院第九届迎春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 2022-03-25 来源:

近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在经历了跨年度白热化激战争夺之后,海南法院第九届迎春杯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尘埃落定,琼海法院足球队成功卫冕,摘得两连冠。

今年海南法院系统的足球比赛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状态,不少法院球队均具备夺冠实力,琼海法院的卫冕之旅并不平坦。在战以1比2惜败省二中院后,王茂院长鼓励队员放下包袱、大胆发挥,球队及时总结教训、调整心态,最终在小组赛中稳扎稳打、顺利出线。四分之一淘汰赛迎战实力强劲的龙华法院足球队,队员们敢打敢拼,最终赢得比赛胜利。半决赛,再遇首对手省二中院,这次全队严阵以待最终以7比4的比分赢得比赛挺进决赛。在决赛中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省高院足球队,琼海法院队员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最终与省高院足球队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效果极佳的足球盛宴,以5比1击败对手,蝉联冠军。同时琼海法院蒙鸿飞、陈嘉辉、刘永平3名同志还获得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殊荣。

近年来,琼海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倡导广大干警积极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本次足球赛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们敢打敢拼、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精诚团结、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不断增强干警身体素质,更好地为服务审判执行工作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