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法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2-06 来源:


    连日来,琼海法院各党支部纷纷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并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讲、带头学、带头干,坚持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让干警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坚持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加强重点学习。

从11月10日起,我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支部会议,由于年底结案压力大、工作时间紧,有的支部放弃休息,在晚上或者中午进行学习,但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大家的学习热情依然高涨,讨论热烈而深入,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动力,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办公室党支部将围绕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法治建设、改革创新、服务保障等,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为我院审判事业实现新发展提供后勤保障。监察室党支部提出要认真履行职责,结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全面加强法院纪律作风建设,抓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刑庭党支部要求重点针对十九大报告涉及司法方面的内容进行学习,并不断增强党性训练,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法警大队党支部表示将按照做合格司法警察的标准,紧紧围绕着琼海法院的工作大局,为审判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塔洋法庭党支部围绕“扎根法庭、青春梦想”进行热烈讨论,要求把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学思践悟,继续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审务办和政工室党支部将抓好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相关新闻宣传等工作,做深做实宣传,做好做活新闻,宣传新时代人民法院形象,唱响司法好声音。并最大限度地发挥主观能动性,决战岁尾,圆满完成2017年工作任务。民二庭党支部强调要努力化解房地产等系列纠纷,维护经济稳定,并要求在积极参加庭支部、党小组学习活动的基础上,利用业余时间积极主动进行自学。立案庭党支部要求继续落实便民诉讼各项制度,热情接待当事人,加强立案调解,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执行局党支部认真学习和研究了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要求集中一切力量完成评估指标要求,确保“用两年时间解决执行难”这一目标顺利实现。中原法庭党支部表示十九大精神给了我们巨大的精神鼓舞,将扎根司法为民最基层,公正办理好每一起案件。民一庭党支部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妥善审理好家事纠纷、交通事故纠纷、劳动争议等案件,努力维护社会稳定。行政庭和审监庭党支部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落实到队伍建设特别是思想政治建设上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博鳌法庭党支部将转变工作思路,为推进审判事业发展和辖区内博鳌医疗旅游先行试验区等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