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法院拜访全国人大代表汇报法院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16 来源:

119日下午,琼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茂及党组成员、副院长文少娟,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春豹,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许道宁一行到潭门镇潭门村民委员会登门拜访全国人大代表王书茂,向其介绍琼海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并征询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116103847.jpg

王茂院长向王书茂代表报告了琼海法院各项工作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琼海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王茂院长诚恳征求王书茂代表琼海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希望王书茂代表在今后工作中多关心、多支持法院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116103854.jpg

王书茂代表琼海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琼海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希望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惩罚犯罪,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181116103859.jpg

最后,王茂院长王书茂代表赠阅了琼海法院年报、自办刊物《万泉法苑》等相关资料,邀请王书茂代表在11月14日参加琼海法院“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零距离接触法院日常工作,观摩旁听庭审,王书茂代表欣然接受邀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