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法院开展“返家乡”寒假大学实习生岗前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 2024-01-25 来源:

2024年1月25日,琼海法院开展“返家乡”寒假大学实习生岗前谈心谈话。2024年琼海市大学生“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暨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是团市委与单位按照“因需设岗、按岗招人、双向选择、属地管理、就近就便”的原则,结合个人意愿、岗位匹配度、面试等情况,从报名人员中择优选择,其中5名大学实习生被录用至琼海法院。琼海法院政治部负责人邱小梅、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杨全锋参加座谈。

政治部负责人邱小梅5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几点实习的建议:一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审判纪律和保密纪律。二是要树立学习意识。要将所学理论知识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真正融入到司法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建设。三是要转变角色,融入工作。要尽快熟悉法院工作环境,快速进入角色,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完成部门负责人、法官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尽心尽责把工作做好。

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杨全锋对实习生们寄予了期盼,他表示,要学会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把工作做好,要在工作中学习,向前辈虚心请教,努力做到学用结合。同时要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法院上下班、请销假的规定。

5名实习生纷纷表示将严守法律底线,保持高度的职业操守,努力转变角色,保持学习,多做多思,为司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