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2 来源:

为提高党员政治素养,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基础基层跃升年”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琼海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近日,琼海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干警到琼海市潭门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琼海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联合潭门镇人民政府、琼海市司法局在潭门镇福田村委会开展《提高老年防骗“免疫力” 用心守护爸妈“钱袋子”》普法宣传活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相关的法律法规文本和宣传手册,告知群众相应的防诈骗知识和应对手段,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予以解答。现场群众积极响应参与,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学法氛围。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有助于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减少诈骗事件发生,切实促进平安和谐琼海建设。

在结束了普法宣传活动后,党员们来到潭门镇杨善集故居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讲解员的介绍,干警们了解到了革命烈士杨善集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革命历程,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牺牲,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最后全体党员在杨善集故居外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祖国添砖加瓦。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帮助了群众了解国家相关防骗规定,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利益不受侵害,又让党支部党员干警接受了革命烈士事迹熏陶,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同时表态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为中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22214518.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