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法院开展初任法官及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 2022-04-22 来源:

4月20日下午,琼海法院开展初任法官及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党组书记、院长王茂对8名初任法官及4名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全体法官参加此次会议。

王茂院长首先对初任法官及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再次表示祝贺,对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扛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对得起上级法院及人大的支持、组织的栽培和信任。

对今后的工作如何开展,王茂院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守廉洁底线,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用好手中的权力,算好人生笔账,做一名守纪律、规矩的合格法官。三是要虚心好学,自觉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时代要求,加强政治、业务知识学习,与时俱进更新知识结构着力提升审判执行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增长自身本领。四是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不仅要主动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的外部监督,还要主动接受内部监督,更要加强自身的内心监督,严守各项工作纪律要求,确保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王茂院长对8名初任法官及4名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琼海法院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传统,养成严谨、细致、高效的审判作风,把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为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