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法院举办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7-12-06 来源:

    近日,琼海法院开设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李叶为全院干警详细解读了大会报告。

    李叶主任主要从报告的起草背景和特点、我省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我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全面、深入、透彻地解析了大会报告。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茂对李叶主任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要求全院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省七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学习讨论,提高干警的思想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认真查摆问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方案要求,对照个人工作实际,查找自身问题,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和措施。三是学以致用,在结合我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和“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