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法院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2-26 来源:

为加强我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22日,琼海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

这是继春节上班后第二天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廉政教育片后,琼海法院针对新一年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第二次专题部署。会议从加强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廉政教育、以信息化手段推动司法公开等四个方面对我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总结,从四个方面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严格落实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时刻防范“四风”问题,坚决惩治腐败,强化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认真履职尽责。

最后,院长与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院领导与分管部门领导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