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法院法治副校长的开学寄语

发布日期: 2024-02-26 来源:

开学啦!

琼海法院的法治副校长为同学们送上开学寄语,为你的新学期保驾护航,请来听听吧!

祁永芳 刑事审判庭庭长,长坡镇伍园小学法治副校长

法律意识的有无及是否遵守法律、法规,是我们人生做事的航标和底线,希望广大青少年增强法律意识,学法、尊法、守法,慎交友、莫贪心,不赌博、远毒品,听师教、敬长辈,守诚信、记感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冯清艳 民事审判庭庭长,潭门中学法治副校长

法律就像我们人生的红绿灯,时刻警示着我们的行止、边界,确保我们走在安全的轨道上,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请奋力奔跑吧,去迎接新的挑战,迎接自己人生的彩虹。

黄雪莹 立案庭法官,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法治副校长

心存敬畏方行有所止,心中有法自当成方圆。希望同学们在最纯粹最美好的时光中乘风破浪,遨游知识的海洋,披荆斩棘,追逐法治的光芒。

陈小龙 博鳌法庭法官,中原镇中心学校法治副校长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学会明辨是非,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做对社会有益的人,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少年的使命。

钟兴珠 执行局法官,塔洋红花小学法治副校长

一年之计在于春,转眼寒假已结束,同学们又迎来了新学期,人生也即将翻开新的一页。在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学法知法、守法护法,将法治精神入于心、正于身、践于行,做一个信仰法律、坚守底线、崇尚公平正义的人,认真学习,积极上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青春热血绘就灿烂的明天,让人生的每一个角落都色彩飞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