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琼海!奔跑吧!青春!

发布日期: 2017-12-06 来源:

奔跑吧!琼海!奔跑吧!青春

                     黄鹏飞

当碧海蓝天遇上520,当奔跑遇上潭门,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5月20日下午,“中国旅游日”邀赏琼海系列活动在潭门启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2017奔跑吧!琼海》大型户外活动就此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共有两千多名省内外爱运动、爱旅游人士参与,大家在跑步健身与游戏娱乐当中,了解潭门的魅力。琼海法院作为本次参赛队伍之一,一共派出十五名干警及干警家属旨在提升干警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干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干警间情感交流,对建设美丽琼海,推广琼海品牌具重要意义。

现场聚集了潭门当地居民及来自五湖四海的奔跑者。在赛前开幕式中,主办方更是邀请了来自巴西的DJ ,在这位DJ的带领下,现场变成狂欢的海洋

开赛一瞬,身着指定服装的奔跑者犹如泄洪一般向各个任务点冲去。奔跑与海边、蓝天、沙滩等各种元素的撞击下,呈现出各种美轮美奂的画面。各位奔跑者迎着海风奔跑的面庞,太能体现出本次活动给众多奔跑者带来的乐趣,更体现了琼海作为一座旅游城市,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敞开怀抱,欢迎您到琼海来!

此次奔跑给整个团队带来的不仅仅是队员之间的合作,更是磨炼整个团队的韧性,挑战每个人的团队作战能力,团结就是力量在这一刻深深烙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更让我们琼海法院的各位干警体会到we are family的意义!!!

由胡鹏、赵云茹、王丽莎、何书龄、梁昌晏组成的“奔跑溜”队,取得本次赛事的三等奖,由黄鹏飞、陈灿、黄钲翔、叶莹、符谷群组成的“琼海溜溜溜”队取得赛事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来之不易的大奖是“520”这天潭门给我们的惊喜,让我们祝贺我们的团队,祝贺我们都拥有那一颗勇敢的心。

    当夜幕降临,启程返回,我们在车里吵吵乍乍,不断回味今天奔跑的趣事,有太多美好瞬间值得我们再经历一次,就像那句电影台词,“青春就像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回头再淋一次”。生命需要保持一种激情,激情不可阻挡之时,成功会为你让路!一个人内心不可屈服的气质是可以感动人的,并能够改变很多东西,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当感觉人生没那么如意,当对自己的表现没那么满意,当觉得再也坚持不下去,请记得对自己说,没关系,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让我们带着一颗最纯真的心,去欣然感受这个世界,去勇敢适应这个世界,去倔强坚持做自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成功将为你而来。别了,青春!来了,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