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琼海市人民法院关于暂时关闭诉讼服务中心和涉诉信访接待场所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01 来源: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琼海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省高院有关通知精神,从即日起,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涉诉信访接待场所及法庭立案窗口暂时关闭,停止现场办理立案等诉讼事务和接待涉诉信访来访群众,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在诉讼服务中心、涉诉信访接待场所及法庭立案窗口关闭期间,有关诉讼事项请参照2020年1月29日《琼海市人民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诉讼活动及相关事宜的通告》执行,当事人可通过“海南移动微法院”申请网上立案或邮寄起诉书等相关诉讼材料到海南省琼海市人民法院立案庭。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涉诉信访及法庭立案窗口工作人员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网上立案、申诉信访和来信、来电涉及的诉讼事务,处理好人民群众反映的涉诉信访问题,进一步提升诉讼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诉讼权利。

疫情防控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2020年2月1日



返回顶部